Node 地下铁沙龙 #3

八面玲珑的 Node.js

随着 Node.js 的一点点成熟,在生产环境中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。

我们也进行了分布式、服务化、容器化等的尝试,这其中,我们看到了它的优势,也遇见了它的劣势。

随着系统间调用越来越多,结构越来越复杂,我们势必会面临这样一个问题:

如何和其他语言沟通?

本次我们邀请到几位在这方面有所实践探索的嘉宾,跟我们分享下他们的经验。

或许,你也有自己的方案,不妨加入分享后的讨论环节,共商大计。

查看视频
UC 刘欣

刘欣 @UC

Thrift 下的 Node.js 跨语言异构

Node.js 越来越成为主流选型,在实际工作和复杂的历史遗留问题中,往往需要使用 Node.js 和其它服务,组件进行各种通讯和相互调用,如何让 Node.js 和其它服务一起和谐相处,是我们越来越多所面临的局面。

淘宝九十

九十 @淘宝

Node.js 服务前端数据接口的演进

淘宝开始使用 Node.js 也已经有三年多了,从对 PC 的前后端分离到现在彻底的多终端化,从 HTML 到现在的 Weex、RN。前端对于数据的需求越来复杂、越来越多样,这次将与大家分享我们 Node.js 解决数据问题的演进。

卢涛南 @UC

TypeScript 在 Node.js 中的应用

随着 Javascript 生态的壮大,也诞生了很多编译到 Javascript 的新语言,给予了我们新的选择,TypeScript 便是其中之一,也受到了业界的肯定。Randy 会给我们介绍如何通过应用 TypeScript 替换 Javascript 令 Node.js 开发更健壮。

UC 卢涛南

姚穗斌 @腾讯

边际开发成本最小化的直出框架

直出其实并不算是新概念。只不过在 Web2.0 单页应用流行的年代,一直被人遗忘在身后。直出能对首屏的渲染带来不错的性能提升。来自腾讯视频前端 Team 的姚穗斌会给我们介绍一种实现所有页面的 Node.js 直出的简便套路。

腾讯姚穗斌

广州·2016. 12. 03

广电平云广场

位置

广州·天河区
黄埔大道西平云路 163 号
广电平云广场
B 塔 15 楼

往期回顾

合作伙伴

以上排名不分先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