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de 地下铁沙龙 #7

Node.js 新生态

unsplash-logo Hoan Vo

这一次,让我们聊聊 Node.js 新生态。

关于小程序云开发、IoT、SSR、应用治理,以及来自腾讯的新物种 —— Tars.js,


腾讯、ThoughtWorks、阿里巴巴的 4 位分享者,

期待和你交流碰撞层出不穷的 Node.js 新应用场景。

观看视频 下载 PPT
阿里巴巴国际倞羽

倞 羽 @阿里巴巴国际UED

渲染服务化的前世今生

基于 egg.js 的北斗架构的诞生过程以及在阿里巴巴的应用,展开分享 Node.js 在同构场景的发展过程,业务落地面临的问题及如何解决。

凌 恒 @淘宝

Node.js 应用治理实践

随着 Node.js 应用的大规模普及,激发了很多人的创造力,但也同时带来了一些问题,比如:依赖版本碎片化、包安全等等。因此,在保障稳定运行的同时,把控对应用的治理,是我们的首要任务。本次分享主要介绍一些我们在做的事情。

淘宝凌恒
ThoughtWorks唐成

唐 成 @ThoughtWorks

细说 Node-FFI

过去的两年,越来越多的组织通过 Node.js 来完成业务的快速原型和概念验证。然⽽在设备侧,如何在资源有限的硬件环境中,通过更加轻量级的框架,使得动态类型的脚本语⾔更加方便的访问和控制系统底层接口,带来了许多新的问题,Node-FFI 作为解决方案中的佼佼者,提供了一种非常不错的思路。那么,Node-FFI 到底是如何实现的呢?《细说 Node-FFI》为你娓娓道来。

裴 伟 @腾讯SuperTeam

Tars.js 大规模商用实践与应用

“懒人”可以写大型异构服务吗?Tar.js的设计理念是框架分层可剥离设计,让平台解决大部分问题,并根据运营不断完善。让业务开发更关注业务逻辑,让运营面向单一、人性化的管理平台。本次分享主要介绍“懒人”不需要关心的平台架构设计。

腾讯SuperTeam裴伟

深圳·2018. 10. 13

阿里中心

位置

深圳后海 · 阿里中心
T4-3-6-E 天满城

往期回顾

合作伙伴

以上排名不分先后